2011年11月1日 星期二

Gmail - 全新的使用者介面

Gamil brand new Interface !!
自從Google +開始出現後,慢慢的Google眾多的服務,也開始更新了很多的使用者介面,漸漸的統一化(Google +化?)像是Google的首頁、Google DOC、Blogger、Google Reader...等,當然除了這些以外,我覺得最重要的是不同的Google的服務也開始整合,也在許多的小地方有著貼心的服務!

(但是什麼時候可以讓我的通訊錄還有我電腦內的通訊錄姓名排列方式的整合,還有行事曆跟iCal上與iCloud整合呢!?)

好吧以上都是我的幻想,現在還是終於到了Gmail的整合了!其實Gmail的改觀我想一直到現在才發佈應該是有他的理由的,而且也不敢馬上的更改,畢竟這可是一樣Google的重要服務!使用過Google的信箱後,真的很難在去使用別的服務的信箱了(笑)

首先先讓我們看一段影片吧



(裡面點選cc後就會有中文的字幕)

昨天晚上我看到這影片後,沒想到今天早上也已經可以開始使用了,所以我就來試試看吧

在視窗的最右下角就會看到這個功能
接著就會要確定是否要使用
確定後就可以開始使用了,官方也已經有中文版的解說,跟大家說說這次改版的內容,這點真的是很貼心,希望未來Apple也可以這樣的貼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