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1日 星期四

Pic College - iPhone 上的組圖實用軟體


    PicCollage




Picasa裡面有一個小功能,讓我把很多的圖片可以有點像是隨機的散布在一張圖片內,我前一陣子就想要找看看有沒有這樣功能的軟體,很高興一家台灣的公司Cardinal Blue有發佈了這個軟體,這個軟體也竄升到了App Store上面的排名上啦!接下來就來寫一下簡單的試用心得啦!


首先會看到這個畫面,就像他所說的點選任何一處就可以加入照片
加入照片的方式有兩種,一種是立即拍照,一種是從照片圖庫中新增,這邊我就利用從照片圖庫中加入當做示範嚕!


內建的教學,非常的有風格

  1. 點選螢幕就可以新增照片
  2. 雙指向外拉就可以把照片放大
  3. 雙指向內擠就可以把照片縮小
  4. 雙指左右旋轉可以旋轉圖片
  5. 想要刪除照片就把它往外面丟
最後再補充一點,如果說圖片有重疊到,想要讓下面的照片往上面跑的話,只要輕點兩下就可以讓他往上面移動喔!

整體來說的操作非常的順暢,非常的直覺,非常的好用!以下我就簡單拿手機的一些照片看看實作的範例喔!

三餐當做主題
隨機選幾張
最後發現如果說可以有塗鴉功能或者增加文字的功能,也希望背景顏色可以更改的話,或許可以讓這個軟體的完備度更高一點,因為我個人滿想要有這樣的功能的,不過加上去這些功能,可能也會造成整體的複雜度增加!我想這點可能在程式開發時有想過吧!

軟體名稱:Pic Colleage
軟體分類:Photography
下載網址:點我
操作等級:▼
▽▽▽
推薦安裝:▲▲▲▲▲
購買費用:Free !!
粉絲專頁:點我

2 則留言:

  1. Pretty! This was an incredibly wonderful article. Thank you for providing this info.


    Here is my webpage; tao of badass free ebook download

    回覆刪除